跳到主要內容

申请你的"Big Pay电子钱包",还附送一张master card

申请你的Bigpay 钱包步骤


第一步到应用商店Google Play或者appstore搜索下载Big Pay


第二步打开手机下载好的Big Pay Apps,点击Sign up


第三步选择你在的国家,笔者在马来西亚就选Malaysia,接着就按下蓝色框内的Next
***重要*** 第四部很重要,需要输入你常用的手机号,此手机号将来用作你登录Big Pay 凭证,马来西亚手机号开头的国际号60已经有了就不用输入,比方说你的手机号是012-7654321,你只需要输入127654321,接着点击蓝色框中的Next.
***重要***

第五步,你会收到一封Big Pay简讯,简讯有6个号码,把那6个号码输入验证

***重要***
第六步,需要设置Big Pay Apps密码,接下来你每次使用该程序也是需要输入该密码,在设定时候请牢记密码。
***重要***

第七步,阅读Big Pay 使用政策和条款,如果同意就点击蓝色框中的I Accept.

第八步,输入个人资料
emali:你的电子邮寄地址
Name:你的全名跟身份证一样的名字
Preferred name:这个是显示在Big pay apps 的名字,可以是昵称。
Date of birth:出生日期 
Gender:性别 male男  female女
国家Malaysia
职业 随便两个选择other就可以

Referral Code  :下面
***重要***
这个很重要,必需输入正确才会有免费的RM10,填错没有,请复制下面红色带有字母和数字的填进去

9SEFCCSEA1

***重要***


输入完所有资料,在案Continue
***重要***
第八步,需要输入你的地址,很重要请写完整版不要带有缩写,因为这是为了要接受Big pay 寄送给你的Master card,输入完按Yes。
***重要***

第10步,按Lets start,拍一张你的照片,还有你的身份证,这个步骤为了验证你的身份和你的真实姓名。

第11步,你需要输入你的ATM card(已开通刷卡服务的debit card)或信用卡creadit card来充值RM20,这个RM20充值后Big pay 才会寄送 master card给你。放心寄送给你是免费的,当你收到了卡,输入卡cvv确认你收到卡后,你就会看到你的户口有RM20,还有第8步很重要的最后一个填写选项Referral Code,我让你填写9SEFCCSEA1 可以获得RM10,总共你的Big Pay 会有RM30.

所有步骤完成后请耐心等待,3-5个工作日,会有一封信寄送到你注册时填写地址,应该会由City -Link寄来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棕熊狗